万万饼干🍪

万万☾
Que Sera Sera。・*・:♪

【雷卡】你的未来和我的未来捆在一起

*新年快乐!!
*就,过年嘛,就结个婚吧




雷狮今天要结婚了。
结婚对象,众所周知,是他的弟弟卡米尔。
你先别急着惊慌,大叫,上蹿下跳,又或者是掩面痛哭,嘶声怒吼「为什么我的暗恋对象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说真的,如果你这么做了,不仅仅是雷狮,雷狮没觉得这样很尴尬。「白痴吗?」他大概会这样耻笑你,他的手握着卡米尔的,藏在帽檐下的那一双湖蓝色的眼睛你看不清楚。
不过,卡米尔会给你翻个白眼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。




凹凸大赛已经结束两年,雷狮回到了雷王星,继承了他父亲的责任。卡米尔,也一样,跟着雷狮回了雷王星,尽管他恨透了那个尖酸刻薄的太子殿下。
每当卡米尔与太子殿下正面杠上的时候,雷狮总是会在卡米尔的手心里头画爱心。那种酥酥的感觉,把上一秒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咪的卡米尔瞬间安抚地柔顺极了。他悄悄用余光瞄着雷狮,他还是那样自信地笑着,不过这时的笑带着一点恐吓。三人用沉默交换着自己的内心,不过卡米尔不在乎,他的手现在还在雷狮的手里呢。
卡米尔不得不承认,大哥总是能有一百中办法让他冷静下来。
一物降一物,卡米尔最先想到这句话。
噢,除了在床上。





这些都是题外话。
话说他俩婚礼那天,整个皇宫上下忙成了一锅粥,稍稍有些年老的女佣们端着镶嵌着金边的盘子朝后花园跑去,年少的小皇子们穿着白衬衣配吊带黑色短裤,锃亮的皮鞋在木质地板上面登登登登地胡乱敲击。「雷狮哥哥要和卡米尔哥哥结婚了!」「埃勒维!长大了我也要和你结婚!」
无知的小孩子们起着哄,那个被点名的埃勒维小朋友脸涨得通红。他一句话没说,只是悄悄地牵住了另外一个小孩子的手。「别让我失望啊。」他小声嘟囔着。
他突然双脚离地,被什么人从腋下用手夹起来,高举在天空中,他只在一瞬间瞟到了一抹紫色。
「雷狮哥哥!」埃勒维欣喜地叫喊出那人的名字,雷狮笑着望着他,今天的他取下了头巾,穿上了西服,显得格外的闪闪发光,头发被刻意打理过,很显然又被什么人弄乱了,即使这样,这头乱毛的主人看起来还是那么帅气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
「他不会让你失望的哟。」雷狮不知道哪里来的底气,此话一出,埃勒维的脸又红了,他只是避开他的目光,小声地笑着。
但是嘴巴是上扬着的呀,雷狮可是全都看见了。
「弗雷,别让他失望啊!」雷狮刚把埃勒维放下来,弗雷就赶忙跑过去握住他的手,埃勒维也没有反抗,只是把他的手攥的更紧了一点。
「是!」弗雷牵着埃勒维的手,领着其他的小皇子们渐行渐远。
雷狮还记得自己小时候也对卡米尔说过一样的话。那天傍晚,他们俩躲在花园里玩,雷狮看到了一只翩翩的蝴蝶,便吵着嚷着对卡米尔说「卡米尔!长大了你要嫁给我吗?」
明明是毫不相干的两件事,没有办法,雷狮总是能把它们系在一起。
原本正在安静看书的卡米尔被这话吓得一愣,而后转过头,看着同样也在看着他的,笑脸吟吟的雷狮。
「那就请大哥,别让我失望了。」





雷狮站在后台,竟然意外的有些紧张。他总是不安地环视者底下的嘉宾席,没有看到任何想锤死的人,他才放了心。
可雷狮突然对自己的视力没了自信。他用胳膊肘轻轻碰了一下身旁的卡米尔。卡米尔今天没带帽子,衬衣未遮住的地方露出了他白净的皮肤。
正如两人都是少年模样。
「卡米尔……我今天不想看到你的“前战俘”出现在我的眼前。」
卡米尔愣了几秒,正在琢磨这个“前战俘”到底是个什么意思。然后扑哧笑出了声。
雷狮可能也觉得自己的人设要崩了,他赶忙正色,话还没出口,就被卡米尔抢占了先机。
他突然被卡米尔往下一扯,然后看着卡米尔的眼睛在眼前不断放大,然后,就感受到了唇瓣的温柔体验。
「不会的,大哥」
卡米尔笑脸吟吟地看着他,正如儿时雷狮夸下海口,虽然最后真的没让卡米尔失望。
正如两人都是少年模样。




在卡米尔上场之前,雷狮站在了所有人都面前。
「今天,我要和卡米尔结婚了。」雷狮直到今天才收敛住了自己的傲气与锋芒,用流水一般的眼神注视着卡米尔。
「实际上,我没想过儿时一句话就这么影响了我的一生,可能只是因为那个人是卡米尔而已吧。」他轻轻的笑了几下。
「你知道的,卡米尔。“A minute away from you felt like a thousand years”可能八岁的我不敢相信十八岁的我会有这么矫情的想法。」雷狮耸了耸肩。
「谁叫我八岁那年认识了你呢。」
卡米尔在台下静静的看着雷狮。他只觉得,岁月绵长,能跟雷狮一起度过,真的是太幸福了。
「“I want nothing eles in this life than to be with you”这也是真的,不管你信不信。我堂堂宇宙海盗,情话可是比你见过的星星还要多。」台下的人一阵哄笑,雷狮今天没皱眉头,仔细看看,他笑起来好像还有酒窝。
然后卡米尔小跑着上台了。
「When I marry you ,I have no past ,only a future with you.」
雷狮单膝跪地,手掌心中是一对戒指,每一个戒指上面各有一半蝴蝶的翅膀。
卡米尔又想起来了那个傍晚出现的蝴蝶,没想到这可能是雷狮的伏笔。
卡米尔第一次对自己心底的小鹿的乱撞行为表示原谅,顺便还暗示他,使点劲啊。
当台下掌声响起,当台上两人拥吻,似乎一切都在这里悄悄地画上了句号。
实际上还没结束的,是怀抱着所有人的期待,两人还要继续朝着幸福走下去。
可能不是走,是雷狮把卡米尔抱过去。


我一日不见你就好像如隔三秋。
除了与你作伴,我此生别无所求。
当我娶你的时候,我就再没过去,只有一个未来。
那是与你捆在一起的未来。



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53)

© 万万饼干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