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饼干🍪

万万☾
Que Sera Sera。・*・:♪

“嘶,这个问题可不好回答——”嘉德罗斯把手放在脑后。
“说到喜欢你这件事,”嘉德罗斯下意识清了清嗓子,悄声吞咽了一口口水。“这还真的不好说清楚。”
“比起你的亲爹亲妈我还是逊色了点儿。”嘉德罗斯偏头瞟了一眼格瑞。格瑞还是保持着他看书的姿势,眉头紧皱,一动不动。
“不过比起路边的小猫小狗,我还是很有优势的。”嘉德罗斯估计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打的比方非常有意思,于是呲着牙对着格瑞哧哧地笑着。
“打住——”格瑞翻了一页纸,书上的文字在他眼前跳跃着,不过对于他来说毫无吸引力。
“我没见过我亲爹亲妈。”格瑞用余光瞟了一眼嘉德罗斯。“我也不知道他们姓甚名谁。”
嘉德罗斯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。于是轻轻咳了两声以掩饰尴尬。
嘉德罗斯又往格瑞那边挪了一点,装作毫不在意地耸耸肩说:
“恭喜你,现在我才是全世界最喜欢你的人了。”他臭不要脸地凑近格瑞,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书那么吸引人,以至于回答他的问题都心不在焉。
嘉德罗斯把下巴搁在格瑞的肩膀上,第一眼就瞟到了一行字:
可以量深浅的爱是贫乏的。
“如果你把‘喜欢’换成‘爱’的话,我想我会更开心的。”格瑞转过头去,用嘴唇碰了碰嘉德罗斯的星星。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万万饼干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