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饼干🍪

万万☾
Que Sera Sera。・*・:♪

【瑞嘉】雨与困

*冬天嘛……
*同居设定 现pa
*好冷啊……




伦敦的雨总是显得那么昏沉且急匆匆,像是在思念着某人。




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。
嘉德罗斯是被窗外急促的雨点吵醒的。刚睁开眼,外面灰蒙蒙的光线让他整个人又缩进了被子里。
今天不是个好天气。
刚想趁下雨给自己一个好理由去偷偷懒,结果刚闭上眼,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他烦躁地皱起眉,也许现在他看起来十分狼狈,双眼惺忪,头发乱成一团。可是他没想管自己此时此刻的形象,他只想解决掉他那恼人的手机。
“谁?”他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声线,不让对方听出来自己才刚刚起床。他崩紧了全身的每一寸肌肉,来保证自己不会说着说着就倒回床上。
“是我。”
嘉德罗斯长吁一口气,一下子整个人都瘫在床上。他大大地撑了一个懒腰,哈欠连天,用含混不清的话对听筒那头说到:“……干嘛啊……找我打架啊?”
那边的人轻轻叹了口气,停顿了很久,似乎在等嘉德罗斯清醒过来。
“开门。我忘带钥匙了。”

离开了被子里的温热空气自然是让嘉德罗斯非常气愤,他缩着脖子,故意把拖鞋在地上狠狠地拖着。该死的格瑞,给我买早餐还忘记带钥匙!害得我还要给他开门!
嘉德罗斯小声嘀咕着,眉头紧锁。他触摸到了冰凉的铁把手,然后又开始打哈欠。好吧,这个哈欠太长了。等到嘉德罗斯睁开微眯的眼睛,就看到格瑞—手上拎着豆浆油条汉堡可乐,浑身冒着白气。他静静地站在门口看着嘉德罗斯因为突然接触到冷空气的不满表情,然后,嘉德罗斯整个人就挂在了格瑞身上。
“……你回来好慢……”
格瑞翻了个白眼。他手上没空,象征性的把下巴搁在嘉德罗斯的肩上,用后脚带上门。
“路上也堵。”
嘉德罗斯长叹一口气,用哑着的声音嘟着嘴说。
“知道了……我好困。”
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。
“要回去睡觉吗?”格瑞轻轻给了嘉德罗斯一个力,让他能够正常站立。两人的温度又被冷空气隔开。
“好啊……”嘉德罗斯罗斯嘿嘿地笑着。
趁着格瑞刚把手上的东西放下,他又一股脑地摊进格瑞怀里。
“嘉德罗斯,你好粘人。”格瑞语气中充满了厌恶,但还是用自己的身体承担着嘉德罗斯大部分的种量。
一百三十多斤呢,格瑞瞬间又觉得自己伟大起来。
“你有意见?”嘉德罗子狠狠地咬了一口格瑞的脖子。尖利的小牙齿是对格瑞的充分相信—他是不会生气的。
“嘶—”格瑞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,牙齿冰的吓人。
格瑞皱起眉头,转身就将嘉德罗斯几催几赶地请回了床上,顺便还捏了一把他的屁股。
嘉德罗斯突然转身,酷酷地冷哼一声:“哼,看在你帮我买早餐的情况下—”

“就特批你可以抱着我睡觉吧。”
嘉德罗斯踮脚,勾住了格瑞的脖子,两人的身高差让格瑞一下子往前一栽,他看到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贴纸摇摇欲坠,于是拿自己冰凉的双手狠狠地拍了一下他的星星。
“幼稚。”格瑞这样评价嘉德罗斯。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万万饼干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