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饼干🍪

万万☾
Que Sera Sera。・*・:♪

【瑞嘉】守恒定律



普通人设 初三生瑞x初二生嘉
俩人都是学霸 大概各占年级第一的样子
这个脑洞是物理课上突然想到的x






无聊的中午。



室内的空调温度正好,敞亮的房间内,温柔的光线打在两个人身上。



嘉德罗斯无聊地撑着头发呆,顺便时不时侧头瞟一瞟身边正专心致志写作业的格瑞。按照嘉德罗斯的话来说,作业是渣渣才写的东西,年级第一才不用写。格瑞听到之后只会叹叹气,不说话,继续写他自己的作业。



明明是年级第一,还那么勤奋。



“因为我不是天才,所以才需要勤奋。”



这是格瑞给他的答案。



嘁,无聊。嘉德罗斯转过头去,不看他。



“喂,嘉德罗斯。”



“嗯?”



“你知道‘能量守恒定律’吗?”
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
格瑞侧过头去看他。



“大量事实表明,能量既不会凭空消灭,也不会凭空产生。”



“他只会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其他形式,或者从一个物体转移到其他物体。”



“而在转化和转移的过程中,能量的总量保持不变。”



格瑞盯着嘉德罗斯。



而嘉德罗斯在发呆。



格瑞叹了口气,稍微往嘉德罗斯的方向挪了挪。



“给你打个比方吧。”



嘉德罗斯盯着格瑞的眼睛。紫色的。好漂亮。



“这其实就跟‘我爱你’一样。”



嘉德罗斯愣了一下



“我对你的爱绝对不是凭空产生的,当然也绝对不会突然消失。”



“当然了,我的爱只有这么多并且已经全部给你了。”



“我今天也爱你,所以明天我不会比今天更爱你。”



“那么,我说一百句我爱你也是我爱你。”



“我说一句我爱你也是我爱你。”



“我的爱不会转移到其他人身上,因为我的爱是给你的,是给嘉德罗斯这个人的。”



“懂了吗?”



嘉德罗斯还是撑着头,一言不发,盯着格瑞的眼睛。



“嗯……懂了……”



格瑞看他像是心事重重的样子,捏了一把他的包子脸。



“在想什么?”



嘉德罗斯脸稍微红了一点。



“你明天……真的不会比今天……更爱我吗?”



格瑞无奈地笑了笑,原来这个小屁孩是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吗?



格瑞将他的额头抵着嘉德罗斯的额头,灿烂的黄色与安静的紫色微微融合,格瑞的气息打在嘉德罗斯的鼻尖上。



“那么……让我做个特例如何?



说完,格瑞吻上了嘉德罗斯。

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万万饼干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