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饼干🍪

万万☾
Que Sera Sera。・*・:♪

【瑞嘉】关于喝牛奶

没有人能拯救我的脑洞了x
说实话我也不喜欢喝牛奶(摊手
还是那样 ooc都是我的锅orz









嘉德罗斯不喜欢喝牛奶。


“喝牛奶”

“不要”

“不想长个子了?”

“老子有的是时间长个子”

可是格瑞很喜欢喝牛奶,再加上对嘉德罗斯成长期(毕竟也是九岁的小孩子)的担忧,格瑞总是变着法子想让嘉德罗斯喝牛奶。

比如,在炎热的夏天,悄悄把冰箱里的可乐全部丢掉然后塞满牛奶,这样当嘉德罗斯回家的时候,打开冰箱门,看到的就只有一冰箱的牛奶。

“我的可乐呢”

“不知道”

这时候嘉德罗斯就会皱着眉头,嘟着嘴,然后极不情愿地打开,解渴似的倒小半杯,再捏着鼻子,就像喝中药一样囫囵吞枣地喝完。然后格瑞就听见嘉德罗斯的拖鞋哒哒哒一路小跑到厕所,然后就是水龙头打开的声音。

有这么讨厌喝牛奶吗?喝完了竟然还要漱口?格瑞皱着眉头,盯着自己的手机,然后嘴角沁出了笑意—

看来他有主意了。

那天晚上,嘉德罗斯躺在沙发上看电视。这时候,格瑞端着一杯牛奶走了进来。

“隔老远就闻着牛奶味儿了”嘉德罗斯皱着眉头。

格瑞没说话,他只是喝了一小口牛奶,也不急着吞下,径直走向嘉德罗斯。嘉德罗斯不解地抬起头,然后他就看见,格瑞向他伸出了手,用手指圈住了他的下巴,然后吻了上去。

嘉德罗斯还来不及惊愕,先是被突然进入嘴里的牛奶稍稍呛着,实在没办法就咽了下去。有几滴牛奶顺着他的嘴角缓缓滑下,乳白色的液体带着些色情的味道。

两人的距离渐渐拉开,格瑞也不说话,笑意盈盈的看着嘉德罗斯。

嘉德罗斯面色泛红,轻轻地喘着气。

“我还要。”他抓住了格瑞的领带。

评论(2)
热度(75)

© 万万饼干🍪 | Powered by LOFTER